♥♥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照照展览区~来支持支持~~>

不懂做么我上面那个图片换不到了
所以我决定。。。。。


要在这里放图片
哈哈
不要太介意太介意
全属本人自恋照

------------------------------------------------

~PICHA~

~PICHA~

~PICHA~

~PICHA~

~PICHA~

~PICHA~

~PICHA~

------------------------------------------------



【我的blog主要照】




【新年时.我妹和姐】




【新的~绑头发了噢=)】




【在卡拉ok.哈哈】

就先放这些...留评论啊~!!!!!!!!!!谢谢.

__UBI=))__

4 条评论:

智慧与光芒 说...

是美到..... 不过可以不要将自恋吗?

ha ha ha.......

Manleong隆.. 说...

@@
发现你好像很喜欢"翘"舌头 呵呵...

紧张的英语节?
字典??
我昨天也是没有字典..
他又一直叫我..
怕怕= =
幸好没中 =P

IMBA - |ting| 说...

wulala

xDD

✖ wεи ✖ 说...

不像你。。。
奇怪-nya...=="
oh ya...
muz 笑...=D..
有牙齿的笑。。==
酱才美吗。。。



路人甲。。
**不懂我是谁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