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My lovely 4ARen ;) ♥

2010♥高一文仁
首先,我要说! 我爱你! :DD

开学时, 其实我一直想进高一文孝的,因为好多朋友在那班 ;O
怎么说, 我现在觉得当时的想法蛮蠢的. 哈哈><.
非常的庆幸 也很幸运 能活在这班~

我们高一文仁
田径校队、羽球校队、兵乓校队、篮球校队、舞蹈、唱歌、美术 & etc 才能双方都聚集的班! x)
还有明年的主席 - 家政、舞蹈、摄影、田径..
运动会扫了女生积分总冠军、男生积分季军;
英文歌唱比赛扫了冠军和季军的班!
哈哈.不是我要串. 是我们串得起 :D
不愧是史上最强的高一文仁啊! XD ♥

希望不要怨我画的班服很丑,我画了很多天的.. :(
不过我觉得很显眼, 因为一pek东西在那边 ==

从来就没有跟班上的人照过那么多照片.你们破我记录了 xD
想想我们班竞争力也蛮强的. 成绩那边搞到我很自卑啊 ._.
不过我总觉得, 我每年的班, 老师们都很好的! 今年的也是!
高一的总平均竟然可以是我在中华4年最好的一次!不敢置信 ._.

一班siaopo在的班,怎么会安静呢? ;P
很高兴认识很多新朋友, 你们都很棒wer! ;D
不要忘记我就可以了~ Ubi应该很容易记的~ ^^

最后的回忆..
15.11.10 的BBQ♥
我永远不会忘记, 这疯疯癫癫的一天!
更不会忘记在游泳池的狂欢! 哈哈 ;PP

在这一年,没有遗憾
因为高一文仁给了我很多, 是让我不想离开的理由
不舍得. 希望明年也能够遇到 最强的一班! :)

高一文仁, 你是我2010年里最美丽的相遇! :DDDD
I LOVE YOU AHHHHH!!!!!!!♥

-

2010年*史上最强高一文仁*结业生 ♥ ubi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