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虹是受挫了的彩虹. 1st

' 虹是受挫了的彩虹 '
'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
不是我想写得多文学 而是这句句都是至理名言

受挫了 才能茁壮成长
犹如一个只会依赖树的藤枝 比起 一个独立生存的野草 更脆弱
风一来, 树倒了, 藤枝便无依无靠
而野草依然挺立 继续对抗更多的风风雨雨

我是个女生 我很脆弱
环境的逼迫 我建立起了超强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我不怕细菌的侵袭!!

有人说 每天都看到我很辛苦
还给我带backup食物 这就是所谓的苦中一点甜? 哈哈
我也发现原来我很乱的时候 会骂:"你妈的" 来发泄 -.-
请原谅有时我的不优雅和粗鲁 :P

时过境迁
一切难免的有改变
你诉苦诉说的对象不再是我了
我不想表达太多想法 因为这里还蛮公开的其实 ><.
感觉不如从前了 能挽回一些吗?
来跟我说啦! 我是天秤座!我是蕃薯! 我很守口如瓶的pls!
我发誓你跟我说的我会保密 ! shhhh ! :D

Emmmm. 我承认我没有什么照顾我的健康
我很犯贱 我承认!!
看我现在 04:05am还在写blog :X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很犯贱
我的身体,对不起 :'(

新年要到了! 虽然假期才一个星期! 好短!
不过很兴奋 我要红包 XD
我一整年能用的$$就看这次的收获了 哈哈 :X

在2011年的1st post,
学长团 & 歌创 加油!!!!!!
SPM 加油!!!!!!
5A Xiao 加油!!!! :DD

7 条评论:

藍 说...

5a孝加油><
Ubi也要加油哦:)

夏天 说...

特地写给我看的? xD
以后不要那么迟睡pls==
难得可以休息

✖båmbôö。霖✖ 说...

ubi加油啊!

YEN 说...

ubi
你犯贱!
我陪你!
高2的都很犯贱的忙~

XiAo小敏MiN 说...

以后考虑来找你谈谈心~^^
女生都是酱的,不是?^^
爱你啊~
加油~~

ubi.♥ 说...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你们! TT
我很感动!

Vincent 说...

Ubi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