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我们结婚了! ♥

《我们结婚了》—— 郑容和♥徐贤 (红薯夫妇)

我疯狂迷上这对夫妇~!
只是想分享他们幸福的婚纱照 :)

* 最爱这张 :D *

* 容和帮徐贤套上戒指 *

* 容和很害羞地轻吻徐贤的额头buuhhh :D *


* 容和在想徐贤 XD *


* 他们在模拟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

* 换成徐贤想着容和 XD *


* 红薯夫妇拖着载满红薯的脚踏车 :P *

* 徐贤主动却很害羞去kiss容和的脸颊 :) *

*回到小学的容初丁!! Boomm X) *


虽然只是假想,如今这对夫妇也结束了.
但这虚构却写实的节目,让他们犹如一对真正的夫妇.

开始是觉得这对夫妇很沉闷 ><.
可是关系是需要2个人细心经营的
时间也会培养出彼此的感情
就这样。 :)

一个温柔,浪漫,幼稚的老公;
一个娴熟,温和,体贴的老婆;
一首老公送给老婆的平语歌;
一条老婆编织给老公的温暖牌围巾;
一切的一切
我相信,他们的感情和回忆
在节目结束后也仍然保存着
永不熄灭 :)

我对他们的爱亦是如此! ♥


看这个节目真的感觉到幸福 !
因为缺乏幸福的感觉, 算是在寻求吗?
看他们幸福, 我也会莞尔
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满足 :)
这就是 他们的魔力!

怎么办?
我好不舍得!!! T__T

亲爱的郑容和-oppa!♥
你唱歌真的很好听!又lengzai!
又是一个好老公!
BOOOMM!
我已经深深被你吸引得无法自拔了!哈哈!

请以后也要幸福地走下去 :)

《我们结婚了》,期待新夫妇。

2 条评论:

★ Bernice ★ 说...

t-ara恩静vs李章宇是新婚夫妇了...
红薯解散了...T.T

ubi.♥ 说...

谁是李章宇? ><
是lehhhh!我很伤心!昨天看他们的最后一集我哭到很惨 ! LOL!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