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想。


此刻我突然想背著行囊,獨自去散心,一個人發呆好久好久。

某天睡前,我突然間想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如果這個世界的白天變成了黑夜,黑夜變成了白天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

好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我不開心
看下身邊的人,每個人身邊都一定有至少一個形影不離的朋友
不論去哪裡身邊總是一樣的朋友陪伴
我幾乎每天都在想要跟誰吃飯、要跟誰去哪裡
不好意思其實我真的感覺很無助
其實我是很獨立的不是嗎?
可是有時一個人真的很不自在
比起離鄉背井來這裡讀書的人,我的這些算得了什麼?
我真的要快點認識和我合得來的新朋友了 :(
這 只 是 過 渡 期 !!!

我想你們了朋友 :(((((

話說 “適可而止的問候 關心不能太過”
有種東西就是那麼傻
我不想要愧疚感充斥著我的心臟
無拘無束 比較是我渴望的方向

我想要有一天
我會變成敢敢把話講出來的人

其實我不舒服,晚安。

4 条评论:

Rain-Tyng雨庭™ 说...

我永遠會在這裡聽你說,真心相伴。
晚安,我最親愛的。

Yokee 说...

加油!!!:)

匿名 说...

never giv up...my friend...
虽然分开了,但我们的心里是永远在一起的...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fighting!!

soda上

ubi.♥ 说...

@雨婷
你最好了 T__T
你要找我 我一定也在!<3

@若琪
Thankiewwww! :)))

@芷欣
Miss you TT
Yes, fighting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