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happy!

这整个星期的每一天都很轻松
无忧无虑 x)
好想以后都是这样...TOT

这星期刚换班去美术室
我要向某班说paiseh 因为之前太激动了 >.<
这4天我发现原来在美术室蛮不错的叻
很方便 xD
我不用再气喘地爬上四楼
这是我最开心的事~ >.<

我常常爬去猪猪班
也常常去燕燕班 ^.^
我和赖赖叫燕燕出来然后说"halo!byebye!"就溜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D

YESH!我学完了《nobody》!
maks,谢谢赖赖叻!^^
还有老夏你加油你的《sorry》啦~
我真的没有唱衰你叻!@@

大家,不要常熬夜啊~
11pm就好睡觉了(如果你不想得肝癌/血癌)
虽然我自己也很犯贱 >.<
可是是逼不得已的 xD

想跟大便说“SORRY”..
新年后差不多也没见到你们几面
可能对你们的态度变了
变到有点冷了咯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啊
所以不要怪我wor。。
因为我只是变得“斯文”了罢了 xD

恩!对了!3月我很惨~~~
我在学校的所有费用都要自己承担叻!
对我这个食物桶来讲,简直就一种无形的折磨
要省吃俭用叻!
所以谁要可怜我请我吃饭? TOT

--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讨厌等待
可是不得不等

我很堕落。lorrrrrr


POST BY
UBI (=

8 条评论:

✖båmbôö。霖✖ 说...

那3月后就可以看到全新的ubi了
一个身材超苗条的ubi ^^

✖båmbôö。霖✖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åmbôö。霖✖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aonan C. 说...

好啦好啦.明天又是拼的一天了.

都说的啦,美术班超有feel的.

= teach me x)

那我岂不是肝癌+血癌末期了!?

我看到歌词我看到歌词Eh!

堕落堕落你可以走开吗? x)

Unknown 说...

請你吃飯?
考慮下拉
想讓你減肥
哈哈

"討厭等待..."
就主動咯~

夏天 说...

Ubi啊
以你的人缘
应该很多人愿意请你吃东西吧?
=)



浩男
你在说啥==
什么歌词==

reNee 说...

教我nobody
!!

ubi.♥ 说...

哪一条水写了2条评论又跟我deleted掉?
写我坏话啊? >.<


--

俊霖:
.. .. ..
没有酱厉害,谢谢你的高估~

浩男:
真的咯,我坐在墙壁的前面罢了
不要听老师讲课的时候哦
我一直跟赖赖研究墙壁上的画
walao,真的很美咯 xD

teach你什么?nobody? =.="

对啦,所以末期的你,再每天迟睡啦!@.@

其实看到《如果的事》的歌词需要酱兴奋吗? -.-"

国扬:
酱好人咩?
不过你可以吃大便了 >.<

老夏:
包不包括你哦?哈哈!
再看啦~

以庭:
以我的素质,还不是教人的料 >.<
猪猪很geng啊
你有坐他隔壁罢了 x)
方便到~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