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回来的压力

自从跟美欣庆祝生日后
就没事做
整个假期一直在家
睡,吃,喝,拉,看戏.><
哈哈哈
享受咯

【18/3】
今天今天是我跟文富认识的第一百天!!!!!!!
超兴奋
他也跟我在电话聊了蛮多
我也挽回了他跟震涛的感情.=x

【23/3】
终于开学了
最近跟以前的2和越来越不熟了..haizz
今天超不爽下的
某人害到我昨天辛辛苦苦做到半夜的功课被老师没收!
想打他下的
==

我们班很多靓仔~~哈哈哈~~

【25/3】
看到乾哥他剪了那种botak头.o.O
隆达的头发..==

【27/3】
今天选第49届的执委
我早就选好了的
只是有4个比较头痛而已..
新的职位出炉了
大部分都是我料到的
我没想过我能有蛮多票
==
不久就要带新的小队了
怕自己不能带好它..
希望有一个好好的partner能帮我=))
当上队长后呢
要加油咯
加油加油!!


拜一如果跟美欣去尊孔附近做历国的话.
我打算去尊孔找文富哦~~~
哇哈哈
开玩笑啦
『最多只是在门口等他而已xpp』

5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不要生气拉...
你班很多lengzai
我算吗?=)

Hengz-恒♥ 说...

你发乔啦~
做么不带我去等麦?
我也要看看文富~=p
整天听你说不过瘾的

夏天 说...

第一次来你的blog
=.=
才发现原来真正的你和在学校的你完全不同..

YeeJiat 说...

ubi啊
我还在想谁是文富
hoh~
原来是你的andrew
看你讲他讲到酱好
结果有一个酱的名字
lol

我也想要一个高中的partner

夏天 说...

很难说啊..
感觉上吧?
还有,
没想到你自拍蛮美的~
=)
(学满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