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新的开始

今天331..
是我正正式式当上队长的一天~
我一去集队
就刚好念到我的名字了
“H4小队,队长吴碧雯”

我昨天跟美欣一起出去做PROJEK
有聊到小队的事情
我昨天就预料我会进H组
没想到还是真的进了
我想要个高二的PARTNER
还真的是有了
(女人的直觉是超准的)==

我小队的实习都不错


TO:韵冰
如果你有什么事的话..
可以把我当成你的朋友来诉苦
我会聆听并明白并包容你的
希望你能早点适应这个新的小队
我们等你来哦~^^

加油
我一定要在H4里好好加油
佩诗...一起加油吧
舒涵,瀚祥,纾伊
你们这些实习MUZ加油!!!!

gambateh!!!!!!!!=))

5 条评论:

zsying 说...

放心喔!
韵冰是很pro的,相信韵冰吧!
刚刚重组,一定会有些不习惯的
给她一点时间,也给你自己一点时间
你们一定能相处的很愉快的
继续努力!加油!

夏天 说...

头发长也需要时间啊..
==
希望我们班合唱比赛可以夺冠~
=)

Manleong隆.. 说...

331吧==
313 害我一位时光倒流.. 回去校庆了呢

X cool X 说...

刚重组,
或许仍不习惯
给些时间大家去适应新的环境

电话开机也需要时间
相信不久她就
能融入了
放心吧

48th仪容组
真舍不得
Anyway
加油!!

惟♥ 说...

lolx
我又跟侄桦同小队了咧 xD

H4 serr?
在我旁边罢了
=]

加油吧^^
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