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EMO,me

我要说的,很简单

浑浑噩噩昏昏醺醺的脑袋
能做些什么?
完成了一件事 几件事又接踵而来
那么多事情需要我完成
我到底还能撑多久?
谁知道? 我连自己也不知道.
还要病几久, 我连自己也不知道.

今年已经迟到5节了
星期四
我7.25am才到巴士站
我很想敲爆那巴士司机的头 !!!
很快地 我故意走到车可以停下载在我的地方
然后 继续快速地走我的路..

见死不救是不是我们学校的文化 ?!
打从心底希望哪辆车能够停下,
然后对我说:“来上车,我载你进去~”
就算那是一架motor也好
但是 没有! 我依然继续快速走我的路
看到一辆辆车陆续经过 里面的学生还用不懂怎样的眼神看着我
我心很凉
凉得比得上书包的重量,凉得比我伤着风还凉
我告诉自己:“我看透人情世故了,冷血...

懦弱就是懦弱
放下书包 不小心就偷哭了

她很美
如果那就是她 绝对是理所当然 大家都会喜欢她

今天才明白一切 有点 "TOO LATE"
我 爱对号入座
为了根本没必要的东西 想太多 而白白留下太多眼泪
傻呆了

我发了个好梦
梦能成真吗?
不是我没信心
而是事实总是如此地残酷!

终。止。结。束。

依然想回到最初的模样
属于2人独特的习惯
早上开始,早上结束..

我要做到,放弃这一点。
若我真的可以

POST BY
UBI
25.07.10
sick day's 3

5 条评论:

夏天 说...

ubi
或许这世界上
是真的存在着很多冷血,无情的人
但是
你要记住
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冷血
那么无情的
=)
笑个

好好照顾自己啊

HanMing. 说...

有人问你要不要上车都不懂你要不要!!
可能你的样子长到太危险料!!!
加油

HanMing. 说...

有人问你要不要上车都不懂你要不要!!
可能你的样子长到太危险料!!!
加油

✖båmbôö。霖✖ 说...

ubi
以后我载你啦
^^

ubi.♥ 说...

哇啦
感動到TT

老夏:
謝謝你了:)
那是激動的想法嘛..要知道我是沒腦的人><

瀚銘:
喂!!!!==
你也長到很安全好不好?==
傻的,看到我這個穿著校服的
匆匆忙忙走進去
想都懂我要的啦 ><

thanks ^^

俊霖:
哈 等你有車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