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4AREN*the best! 运动会^^







看 我班 高一文仁 大家很开心
运动会中最遗憾的事情
就是拿到女生积分总冠军+男生积分季军后
错过了全班大喊,开香槟和大合照的时刻..

真的很HIGH ^^
高一文仁们比赛的时候
我简直喊他们名字喊破喉咙

我们班的男生*
安肯,仁权,吉祥,锐泯,俊杰,文俊
跑4x100接力赛时
安肯刚好赶得及比赛,我超兴奋的@@
他就在我们班前准备,全班喊疯了
坚仪的海豚音尖叫声很刺耳咯-__-

男甲4x400米接力预赛
超刺激!
比赛后我和俊霖不断宣传我们班威猛事迹>< .
从原本的第5名,追成第4,再来第3
仁权第3棒跑成第2
当时的第1名跟我们班差距很大了
不是讲笑!
安肯好YENG!竟然在转弯那里追到变第1了!xD
我和俊霖看到他后死命喊 -__-
ahhhhhh
安肯果然是我们班的hero >< .

我一直在想如果安肯没有转来我们班会怎样?==

我们班的女生*
凯琪,碧雯,燕琦,雁涵
都是校队 我们班的英雌 >< .凯琪
在4x400接力时跟高二的杨凯琪比也很刺激
高二的超厉害 跑到超快的>< .
一下就追到凯琪了 很刺激>< .

今年运动会太有feel了
人浪很好玩 美好的回忆:)
我爱死我班了!
看他们穿我设计的班服感觉很奇妙>< .
一定要跟大家穿班服一次,不想班服当成睡衣穿xD

祈祷高三有运动会吧! :D

POST BY
UBI
(1&2.7.10)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