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一字一句。


一片蔚蓝的天空,阳光普照的草地
就我和你

今天就只是单纯地想写blog :)

因为考试的关系,虽然完全日夜颠倒了,可是日常生活很轻松
可是一旦考试结束,忙碌的生活步伐又会慢慢接近我了
我就快变黑了!!我的妈! T_T
可是至少可以遮掉我的黑眼圈吧?! >_<.

一切都很平淡...
我常说:“该不会是暴风雨来前的平静吧?”
我承认有时我的想法很消极 -,-

最近有人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我想了想,竟然犹豫了?
现在介于有和没有之间,继续和停止之间,我想等时间来抉择
毕竟天秤是很犹豫不决的!XD
这种事情就是这样,是需要靠时机
时机过了,什么都追不回来了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在假笑,不是淫笑 -,-
LOL!

有时一字一句
都代表着自己的心情
不是吗? :)



3 条评论:

✖båmbôö。霖✖ 说...

Yerr UBI你做么淫笑?xDD

ubi.♥ 说...

学你咯,yam lou XDDDD

Natnat 说...

赞成赞成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