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尋》♥


第15屆雪隆八獨中學長團交流營——《尋》

主辦單位:隆中華學長團
舉辦日期:2/6/2011-4/6/2011


在這裡,我將寫下我對你們的感謝,要認真地看完! ;)

學術組(芯瑜、韻冰、佩雯、嘉雯、子瑄、潤萍)
我想說對不起,之前我真的沒有理很多
全部工作都丟給你們做
在營之前不久我才開始去理解和幫忙
真的很對不起!辛苦你們了!
我真的很欣慰有你們這麼棒的學術組!
芯瑜,我知道你離營前是很不放心學術的工作,很謝謝你的付出!:)
營服、小冊子和紀念品都很美!謝謝你佩雯 !♥ ;)

沈雁&曉慧
親愛的2位!你們是最辛苦的!
我知道你們在營之前都拼了老命籌備
我們籌委也讓你們很不放心,因為很多工作還沒完成
聽說在感恩會前你們哭了...
對不起幫不了你們什麼 ;(
你們很堅強!也很強大!你們最強了!!我愛你們!謝謝!!♥ 

全體籌委(活動組、膳食組、場地組)
終於圓滿結束了!
大家都知道我們有很多的突發狀況,每天幾乎2,3單..
在6月1日當天,因為那個突然來臨的突發狀況讓我們超級震驚!
不過就因為那樣,反而讓我們團結了起來,在極限的時間內佈置舞台
這種叫因禍得福吧?
不是講笑,我那時真的感受到很大的合作力量!:))

在一起努力搞好這個營的同時,以前的感覺漸漸地回來了
是的,我要學他們說:“很慶幸我還是個學長!”
在年頭決定離開的那個決定,去死吧!:D

在感恩會那晚,我被隆中的學長感動得很慘
尤其是紫欣、曉慧、沈雁、鎮揚,我哭得稀里嘩啦 !TT

如果要我一天一天寫我的感受
應該要很長很長很長吧?哈哈

不管怎樣,我覺得我們做得一天比一天好
辦一個營真的不是簡單的事,大家累壞了~
看著回饋表,正面的有、負面的也有..
我們還有很多學習的地方~ ;)
所有籌委!辛苦了!謝謝!!!我真的很愛你們! 

特別謝謝淑雯!一直趕著駕車出去幫我們買東西!><.

還要特別特別感謝我們的特別工作人員
ST.JOHN
他們4個真的是我看過最最最可愛的聖約翰!哈哈哈:D
攝影團隊
謝謝你們幫我們拍了那麼多漂亮的照片 & video!
不好意思第一天忘了你們的晚餐 ><.


還有最最最最最special的黃洪良
開幕的video、感恩會的video、閉幕的video都很棒!
還有那3000++張的營照~ 很謝謝你啊啊啊!感動到爆炸~!:) 


最後是 旗手(沈雁、在耘、謝瑩、淑雯)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是我spoil了整個原本完美的開幕!我給了這個營一個很不好的開場..
我沒有緊張,就是不懂為什麼犯了那麼大的錯誤!
很多老學長都回來看,我讓他們和你們失望了!TT
我能說的只是對不起.. 我會很懷念跟你們練習的時間~
超級麻煩4人組 !哈哈 :))


明年我很有可能沒有讀高三
希望如果當不成榮譽學長不會是我很大的遺憾吧..
我想再次以營員的身份參加下一屆的交流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
我希望有!:)

最最最後,營歌《好的事情》真的很有feel ! :)
我衷心希望你們能看到我對你們的感謝 :))

第15屆雪隆八獨中學長團交流營——《尋》正式結束


When you capture me, i will capture you back. ;)

我放下了。
大約1年的感覺就這樣消失了。
現在換來的,是一種莫名的空虛感。

被另外一種獨特的才華吸引
才發現
原來放下並不是那麼地難
你也只不過是個生命的過客

我還有很多選擇 。:)

從今以後
那個你再也不是你
那個他也再也不是他。

有才華和認真的男生 ,真的不是普通的帥!♥

2 条评论:

Natnat 说...

超级麻烦四人组,加油!!跟你们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v

ubi.♥ 说...

是的!我爱你在耘!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