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在哪里?




人生充滿許許多多的十字路口
何時該轉左? 何時該轉右? 何時該直走?
但,往往選擇倒退的卻很多
為什麼? 因為人都想活在過去美好的回憶裡
回憶能餵飽生命嗎,不,那麼為何還那麼多人躲在過去卻不肯醒來呢?
說放下談何容易呢
卻往往因為看清了,我們才不得不放手
那人多麼不值得我們為他難過啊,應該這樣想(?)

我不懂愛情,所以朋友失戀我也說不上什麼
因為我不了解

我只懂,真愛一直在某處等待
只是時機未到,所以我們才發現不了
那一個個在我們生命走過的人,只不過是讓我們發現真愛前的過程而已
你的真愛可能在火車站月台站、轉角的某處、
又或者是一個綿綿細雨的夜晚、曝曬的烈日下
誰能預知呢?
與其等待真愛的來臨,不如珍惜每段戀情
可能真愛就如此降臨了呢?

愛幻想的女生,不是無知
只是她們想填補內心那種期待而已。

就這樣,所以我繼續期待我轉角的幸福

最近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不錯的一部戲
很喜歡《踮起腳尖愛》這首歌:)


- 等待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轉不動
無影踪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 -

我的幸福,你在哪?

1 条评论:

ChiaŠhïи 说...

Okay,不要惊讶我有看你的blog. x)
加油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