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聖誕快樂 !♥


其實聖誕節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也沒有慶祝或交換聖誕禮物甚麼的
所以覺得人生好像少了一個節日慶祝而感到無趣 (?)

不知道怎麼想到聖誕,我就想起著名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
衣衫單薄、赤足在冷颼颼的夜晚
用微弱的聲音祈求路人買她的火柴
用賣不出的火柴取暖,似夢非夢地看見很多她想要的東西
最後看見她死去的奶奶向她伸出雙手
就這樣小女孩被凍死在街邊卻帶著微笑離開。
我印象中的故事是這樣,沒錯吧? >< .

聖誕節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定要有一棵裝飾得很漂亮的聖誕樹
一家人在溫暖的火爐旁取暖
邊吃著火雞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
在平安夜時小孩就會在床頭掛上一隻襪子
期待著聖誕老公公把自己想要的禮物放進襪子裡

小孩子真的是天真無邪啊~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襪子這麼小怎麼放得進禮物呢? ><.
我從來沒有收過“聖誕老人”的禮物
我爸爸或媽媽才不會做這種事情呢,哈哈
所以我必須慎重考慮要不要做這種事給我的孩子一個美麗的聖誕謊言呢?呵
或者可以說是美麗的童年? :)

但我還是想在人生里過一次在大雪紛飛中的聖誕節
雪花飄啊~飄啊~~飄落在我手中啊~
這是一個很夢幻的場景啊! TT.TT
這樣的聖誕節會在何時呢? 呵
不孤單的是, 今年我有我的藍色男人們陪我度過聖誕~ 哈

Anyway, Merry Christmas my friends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