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离别愁绪


原來畢業並不是最不捨的時候,比這個更不捨更難過的是原本可以朝夕相對的朋友們漸漸各奔西東,離你遠去了。
最近一連串聽見朋友說要出國唸書什麼的他媽的我真的好不捨得! 這樣的話幾時才有機會見面啊? 說不定是一年後? 甚至十年後都有可能。
繼續讀高三的讀高三;出國的出國;上學院的上學院;打工的打工...每個人都在過著不一樣的生活而我明白在不同的生活圈子裡當然的自然地就會少了很多交集..雖然是說朋友不必常聯絡但是還是會害怕他們會把我這個朋友給淡忘掉..知心的朋友沒有幾個可是天秤害怕沒有朋友是這樣的感覺吧? 我想我必須習慣寂寞直到上學院為止, 發現好像有很多人讀同樣的學院可是沒個可以陪伴的 ohmygod 唉.
我承認以後我是很想去韓國找工作做可是妄想症似乎太嚴重了, 我有在自學韓文kkkkk.空蕩蕩的這些日子就一直看我的男人的節目好了。
充滿離別愁緒原來是我2012的開始.Hmmmm.....

1 条评论:

Natnat 说...

i will 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