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離別。

當如影隨形的人、事、物消失之後,會是怎樣的感覺?

原本今天只是單純的和他在一起的四個月
中華的畢業典禮更為今天添加了不一樣的色彩。
雖然只是逗留一下,也沒機會看到結束時哭成淚人的朋友們,
可是不捨的感覺,誰都被感染到了吧?

以往參加畢業典禮服務,只依稀記得結束後高三畢業生一直不停地拍照、擁抱和道別,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去年高二離開時,心情也很平靜
因為我知道,明年再回來的時候還有我認識的朋友在,沒關係。

但這次,全體07年生一起離開陪伴了他們6年中學生涯的中華。

我最最最最清楚的就是,各奔西東的大家會很難再聚,每次都說找機會、找時間約出來見面聚會,可是時間還是很難湊合的。
所以,今天的離別,很可能多年後才會再見了。

“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 —— 《乾杯》五月天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和07生, 珍重!!祝前途似錦 :)


然後今天接到了一個噩耗。
是一位同年的離校中華生因車禍去世了........
我不認識他,但當一提到他的名字,我的腦海就浮現他fb的照片,是一個笑容笑得很燦爛的人!二十四節令鼓隊的,人緣應該不錯的一個人。
一開始我也不太相信,可是........真可惜,上天真愛作弄人。
Ivan, 願你一路好走,R.I.P :(

以往看報紙,每天都有很多車禍發生,因車禍逝世的人也很多
可是當是自己看過的臉孔或熟悉的人發生這種事,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難過!
因為就連我不太認識的ivan出事,我現在的心情也非常地沉重了。

所以一定要提醒身邊的人駕駛要小心!!!連過馬路也要小心!
太多人忽略了馬路的危險性,馬路如虎口。
我不希望看到有任何我認識的或者最親的人發生這種事情!!:(

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誰都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好好望望每個人的臉,感受每個人的笑容,享受在一起的時光,
因為我們身為人的悲哀,就是不知道誰會先離開;或幾時會離開。雖然每個人終究都會離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