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末日前夕


只要世界还剩下一道曙光,我相信那就是能存活下来的希望。

事到如今,已经没有相不相信,而是世界末日来不来临。
看报纸说,马来西亚今晚7.12就是世界末日的到来
那时候的我会在做些什么呢?

其实说不怕不担心是假的,可是我还是很希望今天不是世界末日的来临
因为我好多好多事还没做,好多好多地方还没去,好多好多都想亲身去经历~
美好的18岁啊~~
不过,我终于吃到大部分我想吃的东西,所以心中还是安慰了些,哈哈~xD

其实我不怕天气转凉,只求不要冷死就好,我可不想被冰打败。
还有其实,我很害怕世界末日后,无法和你相遇 ...
我们答应彼此,不能轻易死去,一定要活下来!
这应该就是能让我坚持的一个信念吧~

不管在本地还是外国的朋友,不管今天有没有世界末日,
我希望我还有机会见到大家
遇到任何问题不要轻易放弃,更要珍惜和家人、朋友、恋人在一起的时间
那么就算哪一天在没有预知的情况下发生任何事情,
我想,你会少些遗憾 :')

加油我的朋友们,加油地球!
我爱你们!! ^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