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我想的。

久违了。部落格果真是个抒发情绪的好地方。

想说很多话,却不知从何说起。

最近的我很情绪化,我也开始讨厌这样的自己,多想回到过去。
我以为, 如果你喜欢一样东西,就算有瑕疵有缺点,你还是会照样喜欢
但是谁知道,当你看见另一个更美好的,你不禁比较了
在不知不觉中比较了。
你开始觉得,你原本喜欢的不是你想要的,不是你追求的
你怀疑, 你开始顾虑, 你开始想很多
这究竟是不是你原本想要的呢?

可是, 放不放得下又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 你开始尝试包容那个东西的缺点和不完美。
虽然, 你不知道你会用多长的时间去接受和适应。又或者, 你不知道在这个路上会经历什么, 疑虑,恐惧,烦恼,担忧 通通向你招手。

有人会说, 未来还很远, 想那么多做什么?
可是, 未来就是靠现在。
你想要怎样的未来,就应该趁现在去努力实现你想要的未来。
所以, 请不要笑我想太远。我只是一个知道我想要的未来是怎样的人而已。

你知道你想要的未来是怎样的吗?

在以上的过程当中,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
但是, 我想 成见 这个东西, 我必需从我脑海中先删除, 不然, 要我为了接受而接受 而不是 为了喜欢而接受, 我想我会过得很委屈, 很不快乐。

希望有个了解和体谅我的人。
还有, 不管怎样, 都可以站在我身边说支持我的人。。

最后, 希望我不要再那么情绪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