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致 讨厌我的人

My past has been passed, isn't it?

我有点犯贱, 总是想知道'讨厌我的人'的一些近况
当我看见那些'朋友' 跟那 '讨厌我的人'讲话还放love来love去时
觉得, 那些'朋友'很假。
可是,他们也应该只是单纯对双方好, 他们不想失去谁吧

我不能停止自己对他们真正心意的揣测
谁是真心 谁是假意
这应该是世界上最难的难题了, 我也猜累了

你们就不要做什么中间人了,我看到都觉得累
你们的关系很好,你们就继续好下去吧
我真的不想知道你们私底下议论我什么
我会觉得人心很恐怖, 还是到底是我想太多了???

和好这种事情, 应该永远不会发生。
因为我看清你们的嘴脸了! 你们不会是我要的朋友

所以, 我这么在乎干屁啊?!

没关系, 我得到了一个无价的宝, 失去这么点东西,算得了什么?
我无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