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第12屆雪隆八獨中學長團交流營

[[8/12]]

最后一天練習了
之后就出發去洪良家
遇到一個超級無敵好的好心人~~
下雨還幫我們全部人載行李出去
感激~!!!xD
原來洪良每天回家都好難
要搭2輛巴士和1次
而且都接近放工時間
很多人
全程我都在站著而且還大包小包的.>O<
哈哈
其中一輛整車滿
我被逼開一次門下一次車
進進出出..lol.=^=
洪良家很干凈+香
全部沖了涼后爽呆了~!!=P
他媽媽帶我們去一家餐廳吃
好像花了不少錢
排寫啊..
我們從10點多就開始準備東西
燙衣,洗鞋,洗衣,吹帽子,搽鞋粉..
單單這些事就搞到2點多才睡..*^*
呼~

[[9/12]]

5點多就起身準備吃早餐
終于到學校了
檢查所有行李和儀容後
耶!!!!!!!!!!!!
終于能出發去尊孔了
咔咔
好雄偉咯~xD
拿了營服后就去換了
美美~(但本人比較喜歡工委的.=))
開幕儀式開始了
拍了全體照後
開始跟組坐了----***白虎座***
呵呵
起初還蠻拘謹的
但后來還好.^^
破冰游戲后就是午餐了
蠻好的哦
講座時間到了~哈哈
之后就學我們的營舞--
<<我的天空我的夢>>..
開始搬行李去寢室
沁吟生病了慘咯
我被分到最多人的那一間
沖涼嚕
呵呵
好快就晚餐了
之后的講座
講師很風趣又幽默
一點也不悶咯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偵探游戲(刺激!!)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ANDREW那一站
他那時飾演一個明星的經紀人
結果我問他12月7號你在哪里
他竟然答:"我在學校..."
我就立刻爆笑!!
他卻很緬甸式地笑
好可愛咯~~
哈哈
(抱歉我在發花癡..*=P)
不錯玩~^^
結果搞到1點才能睡
好困哦
我,佩儀,和在耘是最早睡的
厲害叻~

[[10/12]]

我們三個也是最早起來的
更厲害..**
被曉慧罰了150下
哎~
跳舞時間到了
除了營舞,
當然少不了活動組副組長__黃永益的招牌舞--<>
哈哈
彩排了一下檢閱儀式
專題討論
準備黑紅大賽的東西
吃了午餐后
哈哈
終于能玩游戲了
好開心哦
有玩排一排滾榴蓮..
腳放進冷水里夾珠子..
到校外演戲..
猜字..
拋水球..
根據顏色放手和腳..
蒙眼坐著傳水..
最后的才弄到整身濕濕~xD
有很多很好玩的關卡都沒有玩到
遺憾咯
晚餐是在禮堂
以自主的方式進行
我看到ANDREW叻
他真的很型啊!!!!!>O<
穿著一套黑色的冷衣
唔~太酷了!!
喲~哈哈哈哈~
突然有很多人超的到臺前跳舞
最后當然也摻了進去瘋.=P
還上臺上跳舞叻~~
黑紅大賽終于開始了!!!
女生穿紅衣,,男生穿黑衣,,
比唱歌,跳舞.啦啦隊和服裝秀~
整場HIGH到爆~
男生全部扮sakai
女生有創意多了~
有白雪公主啦~(曉慧)
巫婆啦~(謝瑩)
蝴蝶~(雪柔)
sakai~(蕙茹)
哈哈
雖然最后是男生贏了
但整晚都屬于非常"熱"的氣氛中
今天超級好玩的!!!!!!!!!!!!!^^

[[11/12]]

今天終于來了
觀摩賽這一天終于來了
也是早起練習花式
有早操了一番后
就換上衣服
領帶搞了很久..=^+

它還是來了
中華是第6隊出場的
幫他們加了很多油
加油
但不知道之后常委和畢業學長的想法
緊張啊
終于輪到我們花手出場
辛苦了這么久
就快是我們展現實力的時候了
5分鐘一下就過了
我們獲得很多掌聲
我們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但是選手好像..


又玩了一次交易游戲
我們白虎座從第一跌至第三(RM21456)
但沒關系
呵呵
開心就好
最后總冠軍是--南方十字座
恭喜~^^

這三天兩夜的交流營快結束了
舍不得各位新朋友
看了影片后很多學校都回了
再見
有緣再見
明年可能再見
一定要把緣分延續下去哦
延緣

要記住
<我的天空我的夢>

=)

第12屆雪隆八獨中學長團交流營
圓滿結束
謝謝各位尊孔的工委們
讓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
辛苦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