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地下铁》

我有个梦,只是个梦,不要问是谁在谁的梦中..

路在前方,人在路上,列车就要到站..

给我一个方向,我不要继续沉睡,

却忘了给自己,一个醒来的理由..

--------

我有个梦,只是个梦,不要问是谁在谁的梦中..

云随风走,人在风裹,春天就要过站..

给我一个方向,我不想继续等候,

却忘了回忆裹里曾有繁花似锦..

--------

生命它只是个月 ,你来的目的就是离开..

生命它只是个月 ,所有的梦想都已出发..

生命它只是个月 ,有谁会在那出口等你..

生命它只是个月 ,过去和未来都在远方...

1 条评论:

YANMEI. 说...

有梦就去追吧 x)
juz pass by 2 say

HI~ xD



__yan mei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