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怀念

呵呵
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自从11天前的交流营后
就整天呆在家里

【22/12】
冬至快乐

【24/12】
紧张时刻--分班

【25/12】
merry Christmas

哈哈
蛮怀念以前的日子耶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呵呵=)
『表讲太多感人肺腑的话,免得又被讲我好想要死了><』

__××××××××××__
【怀念】

×怀念花手×

×怀念选手×

×怀念旗手×

×怀念2和×

×怀念学校×

×怀念食堂×

×怀念学长团×

×怀念交流营×

×怀念朋友×

×怀念公园×

×怀念尊孔×

×怀念白虎×

怀念……
好多好多'08的东东
所有我亲生经历过的
所有陪我一起度过整年时光的东东
所有陪我一起的朋友
__××××××××××__


哈哈
感动叻?!
xDD

当然少不了怀念+想念...
那个他啦~
哪个他??
当然是他啦~
呵呵..
才认识他15天
我的好+38朋友都懂是谁啦~
"Axxxxx
林xx"

=P
哈哈哈哈哈~~
又来发花痴了~~

不要管我..
><

26就培训营了叻..
不懂会怎样..
不过要想200个未免太够力了吧?!
我昏了~=^=

27号当天晚上是高二学长的时间了.
厚厚
不懂会怎样叻..?!
**不过蕙茹你一定要在那天谢谢我帮你扮SAKAI哦~~!!
哈哈哈哈


×__uBI__×

5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花痴少女--
做么没有思念我的TT
明天才分班啊
好慢叻..
比起去年慢很多
那个他@@
我好想懂的对吧

惟♥ 说...

你没有怀念你做临时队长的时候咩 ><"


还有200个那个东西啊
什么意思 =="

我应该是要做的啦
没有去问到
~不敢~ ^^

YeeJiat 说...

i miss xuan shou n hua shou 2
<3

智慧与光芒 说...

哇,怎么没有想念我的,你s3小队最可爱的男学长,XDD

智慧与光芒 说...

哇,怎么没有想念我的,你s3小队最可爱的男学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