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22/10♥

我的生日♥

谢谢送我礼物的朋友!
今年的生日虽然是在统考前一天
但有你们的祝福我就很开心啦^__^

可爱猪猪送的可爱大便!!♥ muacks 哈哈

夏天送的相架,看到hellokitty吓到一下两下XD

最大便的礼物了!!!——家家XD

燕燕送的bearbear杯!^__^ ♥

哈哈,满隆送的乌漆嘛黑的东东!!XD

佩雯佩君送的!星星自己折的,谢谢!!我很喜欢^^♥

凯安送的,那吊饰会发红光的!很美咯 哈哈XD

我收过最特别的礼物,忆文的♥ 哈哈 谢谢!!

铭德弄给全部花选的生日礼物^^ 谢谢!
谢谢你们啦!!^@^
muacks~~~~~♥
POST BY
UBI..
27/10/09
:)

3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明明就你的光线不足+相机(电话)不好..
=P 不要赖我的礼物TT
T3? 难道是洗脸膏!
哇哈哈哈啊..

Jian Loke 说...

I still like my shit the most...=)

XiAo小敏MiN 说...

=.="
原来那个大便是这样的...
那个大便笑到很wai耶!>"<
to s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