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我自由啦!!!!

考完试啦!!!!
我自由啦!!!!
吃大便啦!!!!
哈哈哈啦!!!!

O.O
别理我……我傻了……
但还是那么可爱~~ XD

我决定了!!我要放肆自己!!!
开学要享受!!要疯一下!!!
做一个感染精神病的UBI!! ^^
因为在3和的日子不多了……呵呵

在想这几天假期要干嘛
一定要每天吃饱就睡、睡饱就吃、玩完看戏、看完戏就看小说
哈哈哈
终于可以堕落几天了^^

大便,一定要去7/11的啊!!!

POST BY
UBI♥
27/10/09

2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建议你去看医生=P
不然睡觉应该也可以治疗你的病..

夏天 说...

大便
假期尽情的堕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