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平凡中的快乐——假期篇♥

假期的第一天♥

今天依然是千篇一律的生活…… :D

中午12点才起床……
吃“早餐”……
玩下电脑……
看小说……
吃午餐……
冲凉……
看戏……
吃晚餐……
看小说……
凌晨就玩电脑……
然后就睡觉……

每天每天
就是这样过,重复又重复的

平凡中的快乐
有时也是最幸福的♥ :)

我爱大便♥
我爱看戏♥
我爱小说♥
我爱听歌♥
我爱自由♥
我爱堕落♥

现在
我更爱
仙剑奇侠传三♥》!!
OH MY GOD
我中了它的毒了,好毒!
每天都穷追不舍^_^

我也爱上了这几首歌…… :D
《身骑白马》♥
《让我照顾你》♥
《偏爱》♥

假期中的我
突然发现我好爱我平凡得来又可爱的生活 :)

不过
真的很闲~ @.@

幸好30/10号有得玩
31/10和1/11有回校服务
不然我会闷得生霉了!
^__^

PS: 做么我的SMS一封0.07仙的?好贵T_T

POST BY
UBI♥
29/10/09 (am)

1 条评论:

YEN 说...

ubu~
要不要去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