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3天2夜 深深體會♥

籌備過程不容易過
我第一次跟常委們一起度過那麼多難忘的日子
跟他們住了5天4夜
很無奈地無端端被叫“吳aunty”~哈
熬夜了很多天,全部都累壞了,一有得睡全部就睡得像豬一樣~ XD
一起大笑,一起累,一起準備,一起開會,一起吃,一起睡,一起買東西,一起哭,一起加油!
^_^
11位常委都讓我學了很多東西
想說:有你們在,真的很好! ^^

3天2夜的培訓營

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其實我早想在分享時說聲“對不起”..
給受傷和不舒服的你們..
我這醫藥的好像什麼都不會,粗手粗腳
你們不舒服我沒辦法第一時間救你們.. =(
真的很對不起..

或許有些活動會讓你們厭惡,不爽,埋怨,累
但這是我們花了很多心思和時間想的
籌辦一個營真的不簡單
當初我參加過無數的營
真的沒想到原來籌備營一點都不簡單

營的期間曾被幾句話hurt到,心情有點down...
但這一切都熬過去了... ;)

一切我親自親身體驗的活動
“李銘錠”,“推人,抬人,從椅子往後倒” 等等等
體會不少... 真的... (=
進行活動時,執委會時,分享時
哭也哭過了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們能體諒+用心體會每一個活動
把心中的刺拔出,好好想怎樣解決46條吧!
我們絕對可以實現目標!
只要大家肯。
這就是培訓營的主要目的。
我會等 也會努力



我超喜歡現在我blog的感覺 <3

假期啦
休息 休息 還是休息 x)
超想去旅行...好久沒旅行了啊
我立志以後一旦賺到錢,一定要去韓國旅行! ^^



6月了 還能做些什麼
中學生涯啊 感嘆咯
想下高三時我還是個什麼人呢?
出到社會後 一切的變化會怎樣?
無人知曉 ;)
珍惜剩下能當的學生的時間吧
不要像kungfu雁雁醬 一直說什麼離開><



正面和背面 完全不一樣
你到底想什麼
POST BY
UBI♥
12.6.10

2 条评论:

YEN 说...

爽啦你们
可以住宿T.T
我们要都没有
羡慕·.·

ubi.♥ 说...

哎呀
豬豬最爽
能住宿舍叻~ =_=
有的去玩就好
好過現在呆在家完全無所事事
悶到想去撞牆 ><

HELPPPPPP MEEEEEE!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