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我愛高一文仁 ♥

星期五
標槍比賽
我,賴賴,ailynder是班上第一批比賽的
壓力無比地大 ><
上國語節的時候手握著筆
一直練習擺姿勢
結果給ailynder說:“你在做什麼?!” -___-
也一度緊張到想上廁所 lol

很多人看著你丟 丟不到很魚咯
尤其那個lian bee bee竟然破天荒沒上課!
全班圍在窗口看 -____-
到我們3個丟的時候
上面的呼喊聲可以用“大聲”來形容 很wai啊 ><
可是還好我的標槍插到地
不然…… xD

我們有3次機會 完全沒有中 xD
很多排球校隊都進了決賽
之後我們去食堂吃飽飽 ^^
我騙了幾個人我進半決賽
結果他們都信了
哇哈哈 -____-
對不起 xD
很可惜沒辦法幫班上拿分 :(

【1004】
我的篇號 只用了一次 huh
我們班要像倪小華說的
全場總冠軍啊 x)
靠你們了,高一文仁加油~! ^____^



因為學會錯過了《前。奏》
聽說還不錯 ^^
等以後有音樂會我會去看的
畢竟曾經旁聽過
只要不要在拜五就Ok xD



我很開心
總平均真的過70了
我知道下半年需要更努力
不然要讀高二文孝的希望會破滅 ><

我喜歡我的班
越來越喜歡 :)
運動會看到那班人努力做班旗和屬於我們的扇子
一起討論要準備什麼一起吃啊
哈 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
班服到底幾時給?
我很擔心圖畫顏色不美
會給班上的人打死吧? ><

覺得自己很賤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們為我做了那麼多 我還要想東想西
再看看吧 :(
我就是那種不會逼自己去做沒興趣的東西的人
尤其涉及到我認為沒必要的東西時
對不起

POST BY
UBI♥
27.6.10

1 条评论:

Jian Loke 说...

一定要去!
华乐的音乐会><
pls la...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