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蕃薯很忙

真的真的很忙
培訓營快到了 忙著籌備
可能就因此忽略了你們
有點遺憾

真的真的很累
千人操練習 大家都犧牲上課時間
這幾天的練習讓我有站著都應該可以睡著的本事 ><
希望八獨中能好好+成功表演! ;)

不覺得中學生活能夠有這種充實的經歷和記憶
是一種享受 或 收穫嗎?
雖然辛苦

我討厭自己。因為不是不討厭自己。
老毛病何時可以改過?
我真的不想英年早逝啊 =(

曾經在的口中聽到
看了的 嗯 好像是那麼一回事
但實際 在假裝 都在裝
不管是
全部都在裝
猜心遊戲 一點都不好玩
能當我是一回事 告訴知道嗎?
好像有點強求,奢望那個人就是

其實我真的好累
什麼都累了
但是
堅持,委屈自己 我最常做
不管事情如何 我還是會很努力 我看得到自己
不用擔心吧

衷心希望這次的執委培訓營能夠順利+成功!!!^^

P.S.
可能從星期六開始我就不在家了
電話也不在身邊吧 所以直到下個星期四為止都不要sms我~
所以
要想我的這時候就好好想啦 xD
想我的時候也可以試試看打電話看有沒有人接的 xD
然後要sms我 要說什麼請從速 xD
心動不如心動uh! xD


HAPPY HOLIDAYS
enjoy urself ^^

POST BY
UBI
1.55 am

4 条评论:

✖båmbôö。霖✖ 说...

我会超想你的xD

Vincent 说...

祝你在八独中表演顺利,要喝多点水哦。。。假期愉快!像Bamboo所说的,我也想念你噢.............XD

Haonan C. 说...

Woi! Ubi! 唯有在运动会加油咯!
Jia you =]

ubi.♥ 说...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