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爱♥

《彩虹的家》

曙光可为我疗伤 雨下后会不会一样
这段路有很多急转弯 手握着手说不要慌张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所有的事别往心里转 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我坚信
我们彼此在各自的心目中都已经占有了一个地位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我坚信 永远永远都不会改变 :)

缘分很奇妙 它也很会愚弄人
它能让你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
它能让你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对不起,踏出第一步不是我的风格
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心中的那份情感就好
虽然感觉能更好,但是总觉得这样就很好了 :)

太多共同点 别明显表现
控制不住地往里陷
紧紧拥抱住空虚的感觉
浮现眼前的脸 摸了摸才发现 那太遥远
(OMG! 突然写的! 很好的词! >< 写歌写歌! XD)

差一点就说漏了嘴
如果我说了那么会怎样 ><.
我不想失去一个很好的朋友,那么难得的好朋友 :)

爱与不爱之间
只是很微小的变化
这一刻 我可以说我爱你 下一刻 我也可以说我不爱你了
爱不能随意说出口
适当的时候就让爱深深地埋藏在心底 不告诉你 :D

所以,请别问我,我喜欢谁
那是我和你的秘密..shhhhhh :)


* love♥ *

1 条评论:

夏天 说...

Ubi
认真的告诉你一个秘密
这个秘密在我心中已经有好一段日子了
但是由始至今
我还是没有跟你们任何一个人说过
现在
我决定把这个秘密告诉你

其实
..



























《彩虹的家》的曲是我写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