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记忆中的盒子,你收藏了吗?


如果记忆是无限宽、无限大、无限广、无限多
你有一一把它们收藏起来吗?

就如绽放了的花蕾,那一片片粉红色的花瓣,绚丽夺目
你想收藏吗?
但是花总有凋零的一天
那片曾经的色彩也会随即消失
唯有一个地方 它永远保存着我们想要保存的东西
那就是记忆中的盒子

盒子中
装满了我想保存的记忆
每当我想翻开它,就会看到里面收藏了
我的快乐、我的泪水、我的曾经、我的朋友、我的生活、我的思念
记忆中的脸孔浮现了
我也笑了

盒子里装满我想珍惜和记得的回忆
你的盒子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