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捂住

『捂住眼睛就以为什么都看不见了
头上的皱纹却出卖了自己』

对,我正在逃避。
我今天狠心地逃避,明天也是狠心地面对。
感觉有点对不住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
我做了这么不负责任的决定

一刻的痛 如何比得上良心的谴责呢?
若我伤害了你们,还是只有这句:“对不起!”

不管怎样,我起步了,就会继续走下去
我不会对我的决定后悔
因为突然发现 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了 :)

就往我要的路前进吧!
我知道不管我做任何决定,你们都会支持我的,亲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