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Hapiness ♥


Hold hapiness in your hand :)

之前我的部落格 实在是太负面了
现在我来打扫了。:)

快乐是自己争取的,也取决于自己的心态
想开心自然就会开心
你不想开心,自然地怎样也开心不了

所以啊,人生有几个十年
能开心就开心的活
这样才对得起自己不是吗? :)

所以,我要享受我尽剩的中学生活~!
Oh no, 我中了国民服务 D:




Everybody wants happiness
Nobody wants pain
But you can't have a rainbow
Without a little rain  ♥

No pain, No gain

开心地活吧,朋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