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 我們看見什麼
忘記什麼
失去什麼 』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林宥嘉《想自由》


很多人說我最近不開心
很多人說我最近不開心
很多人說我最近不開心
很多人說我最近不開心
很多人說我最近不開心 !

為什麼啊 ?

好陌生的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還能期盼誰更了解自己 ?

沒理由的就這樣了
我怎麼拯救自己,怎麼找回自己 ?
誰能告訴我答案 ?
我希望幾個月前的我能夠回來,可能嗎 ? :(

或許 這種感覺就叫 迷茫 吧。

感覺失去了什麼 卻抓也抓不住
好像軀體沒了靈魂 腦袋沒了思想一樣
我也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屁事,受了什麼刺激
還是是因為一瞬間溜走太多東西了
所以乾脆點,習慣一個人
應該是被迫習慣一個人

不是在說自己有多寂寞 多孤單
只是『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

林宥嘉果然是憂鬱王子
他的聲音怎麼可以唱到心靈深處那麼棒
聽他的歌心情都不自覺低落了下來 -.-
我愛他 


跟人相處 真的很難
我認真的怕得罪人
我更不知道
受了委屈 或者 溝通遇到瓶頸的時候
我該怎樣去解決
對不起,最近眼淚真的很容易氾濫
當我懦弱的時候 請暫時放過我,好嗎?

現在關係很混亂
我不清楚我到底是什麼
算了吧 反正是假的

應該大病一場
起碼這樣 我就能什麼都不用想 什麼都不用做了


我想,
我應該學會如何誠實地面對自己了。

4 条评论:

♥ 呢喃自語 ~ 说...

Ubi 要开心,你身边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有心事找他们聊一聊,你还有小雨,老夏……你不是一个人呢,不然找我当你的听众也可以,孩子mama愿意当你的垃圾桶,把不好的都丢进我桶里……^^

zsying 说...

你还有我:D

Rain-Tyng雨庭™ 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这篇文章我哭了..

ubi.♥ 说...

雨庭Mama:
谢谢你!! 其实我不想把你变成垃圾桶啦,做垃圾桶很辛苦的叻~ ><
不管怎样,谢谢关心,我知道我有他们,只是有时不快乐只属于自己会比较好,不想他们也不开心,虽然我知道这样我就必须先开心~哈哈
好吧,我会加油的!:) <3

沁吟:
谢谢 :D <3

雨庭:
别,jangan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