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欣赏。


忙碌总是将人淹没在其中
往往想要寻找一丝喘气的空隙都显得那么地困难
可是不要忘记 生命中 总是有默默在关心你、关注你的朋友
你不知道,或许是因为,忙碌吧。

人啊,你啊,
我说过啊,说话是一种艺术
一秒可能就因为一句话抹杀了一切可能性
说话时顾及别人的感受难道很难吗?
说真的,我也需要支持和肯定
因为目前我感觉还是很迷茫
我对未来感到些许无助,你可能不了解吧。

我即将放下多年的包袱  做个轻松的自己
期待着未来  却有点放不下现在
我把团的未来托付给他们了,希望他们不会让我失望 :)
可爱的你们加油了!

我给我自己喘一口气了
我要放肆地享受,就像我现在放肆地很迟入睡 X)



我突然想起,“欣赏”这两个字

有人曾经说过,他欣赏我有性格;
有人曾经说过,他欣赏我的字体;
有人曾经说过,他欣赏我的态度...
相信在你人生当中,总有某些事情曾经被人欣赏吧?

可是偶尔,往镜子里看看,深呼吸,欣赏一下你自己吧 


哦对了,我对某人有点抗拒怎么办?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