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说话的艺术,你懂?


心情无端端 是压抑郁闷的
不是不开心 刚刚反而像被点了笑穴般大笑了起码有5分钟
肚子痛到都快抽经了:S

我觉得一个人最重要的是会察言观色
每个人都渴望被理解、被接受
我相信没有人会喜欢被人误解、被排挤的感觉吧?
这世界总是太复杂
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想法做法思想行为都不一样
所以谨言慎行是必要的

喂,不要常常都说是别人的错
请自己先想想是不是自己的错吧
那种把自己想法施加予他人身上的并且说话太过火的人
不是让我很喜欢,我接受不到。

如果我想理你,我自然就会很踊跃地跟你聊天;
反而如果我不是很想理你,对不起,我会很敷衍并找藉口溜开
我就是这种人。
何必辛苦自己去跟一个不想交谈的人聊天呢?
所以,像我这种行为表情语言容易表现出我情绪的人,难道还看不出吗?

最近周围都充满情情爱爱的字眼 -.-
嘿,我是个奇怪的人类。
每次接近了却总是先把人推开
天枰座犹豫不决的个性果然不是盖的
顾虑太多计较太多的后果就是:一无所有 :D

有时,真的别怪我太坦白……
我知道,我总是无意间得罪了人却不知道
我果然是还没完全领悟说话的艺术,看来我不适合读传媒啊 :\

还有,重大发现!原来人的眼睛可以看到180度范围的呢 LOL :O


现在的心情,简直就可以用『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细雨丝如愁』来形容 :S
就找一天,让我能像裙摆,飘逸地活吧!

1 条评论:

JuliusJoonTat 说...

那个初二的?

jj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