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命运


我说一,总可能会有人说十;
我说十,总可能会有人说一;

我说左,总可能会有人说右;
我说上,总可能会有人说下...

世事往往就有那么多的不如意
世界每天每分每秒都有多少人在唉声叹气呢?
到底是什么样的牵绊  系着每个人的命运


一些细碎琐碎的事情就能轻易将好心情淹没掉

在意别人的眼光 是因为自己心里有鬼
若问心无愧 别人的嘴巴自动的会闭起来

最近红翻了的九把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我也希望一场名为青春的潮水能淹没了我
命运真的很会玩弄人啊
我很明显是那种不会轻易把心事说出来的人
可是心情是会很明显的表露在脸上的
为何这部落格没有隐形的字? 某些话我真的写不出来啊!

拜托 饶了我吧 T____T
我不想被这种事情困扰我
毕竟我想要我的青春不留白,狂热、热血!
就像柯景腾和沈佳仪一样,单单纯纯就很好了
我的生活 我想以我自己想要的方式来过
简简单单,就很好了。

请不要给我“意外惊喜”,我怕我的心脏负荷不了
今天的心 真的是楸到快爆炸了
我竟然犯贱的 舍不得我忙碌的生活

就像星星 慢慢飞向天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