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单纯地写,没有重点。

想想
离上一篇部落格已经准准一个月了
我单纯地想扫扫灰尘
所以这篇是没有重点的 哈哈
毕竟写部落格也要看心情,因为部落格写的就是你的情绪
我最近过得很...普通 :)

我认真的想
我的日子真的很平淡
一个月期间有预试,有5Axiao的bbq..etc.
真没想到我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这么快就要结束了
等以后我有比较感伤的情绪时再写一篇离别之类的post吧:D
我要迎接SPM的到来!omg


最近一直一直陪伴我的,是我最近突然很迷的几个男人♥

은혁  eunhyuk

 규현 kyuhyun

最爱的 ! 성민 sungmin :D

P.S: 我不算是elf, 只是喜欢而已 :)

哈哈,就吹到这里好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