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好朋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不同的每一天
可能會很容易忽略身旁某些事物,當然包括朋友

對我來說,
就算好朋友多久沒說話了
只要一見起面來還是能談笑風生
並沒有陌生的感覺
那麼短暫的相聚也值得高興

所以不要只是一味地認為朋友不關心你
有時不說不代表不在乎
不聯絡不代表不關心
若是真心了解應該就不會介意吧
我是這麼認為的

相對地
虛情假意地對待、目的式地靠攏
在現實社會中的人面獸心
好朋友顯得更加可靠不是嗎?


我知道知音難尋,知己又有幾個?
也有人說朋友不用多,幾個就夠了
我想到的也只有幾個,所以我是幸福的 ; )

只要你們需要一雙耳朵,我絕對願意借給你們
對於好朋友,只求付出不求回報,是吧?
只要需要時想起有這麼一個我,那麼就足夠了~



我想以後我想起你們的時候,我的淚水會是甜的。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笑和回憶
我超希望的是,你們的婚禮一定要請我去就對了!
就這麼說定了噢
hahahhaahhaah !:P

2 条评论:

夏天 说...

Ubi记得请我们去你婚礼:D

ubi.♥ 说...

如果我嫁去韩国怎么办? 哈哈哈
一定啦, fb通知 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