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脆弱的感情?

隨著音符跳動的旋律,隱藏的是誰的心情?

感情並不是長久的東西,更何況是愛情
突然氾濫的情感湧出,做下的就是衝動的決定
當當初的那份激動轉為平淡,甚至是厭惡的時候
感情顯得多麼地脆弱,更何況是愛情

心就像一個五線譜
當情感降臨,就會奏出一段開心的旋律
誰都會樂在其中,漸漸淪陷
當情感消逝,就會奏出一段悲傷的旋律
誰都會哭泣,甚至已無力傷心

追求已久的東西一旦得手,會否珍惜便會成就你有多少擁有
如果用心來相擁,距離、時間根本就無法改變初衷
人的本性,本來就會隨著時間漸漸浮現
人性的弱點也一樣。
不會珍惜擁有,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弱點。

不是當局者,就無法真正了解他們的事情
胡做揣測、多管閒事只會讓人覺得你很煩
而不曾真正體驗愛情的人是無法感受那種感受的。

不成熟的思想只會照就不成熟的愛情
所以說愛情會讓人成長,就是這個原因吧。
因為經歷太多的淚水,心中的裂痕變成了一種警戒
要相信:會遇到更好的。

給彼此放個假,理清思緒
認真想想 是愛的成分居多,還是習慣的成分居多?
我相信,找到答案的心也會比較接受現實
而且沒有一場愛情是完全風平浪靜的,是吧?

我沒經歷過,但我知道
包容對方的一切,體諒對方的心情,還有一顆不易動搖的心,就是維持愛情最基本的法則。

我雖然不是很了解現況,也可能說錯話,
但我希望看到我的朋友是幸福的,
像你說的,像個孩子就好。 :)

2 条评论:

Rain-Tyng雨庭™ 说...

亲爱的,我就是有种想哭的冲动。:(
谢谢你,我爱你。

♥ 呢喃自語 ~ 说...

水涼了還可以喝、
心涼了就很難再熱、
如爱就學會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