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uBI__日记`=P

"凌晨3点钟"

被我的姐姐笑醒~[[si beh 大声!!="=]]
她看着<<不良笑花>>..
(真得很好笑咩..><) 结果我就好心地牺牲我的睡眠时间陪她看..=P
4点多才继续睡

结果
闹钟是响了
我按了
结果又睡了..=^=

........
........

结果起来的时候
哇!!!!!!!!!!!!!!!
已经迟一个小时了..=^=
到了那边
迟到了啦!!!
迟到了啦!!!!!!!
迟到了啦!!!!!!!!!!!
沁吟和雪柔对不起啊...
害到你们要坐巴士..T^T

今天没有什么不同
就跑完步
我们花去篮球场
ROGER"叔"就帮我们做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P
不告诉你们
哈哈

今天时间过到很快咯..

2点多就下雨了..
我们竟然无端端讨论
>>
"要不要结婚?"
"结婚后一定要做的咩?!"
"我只是拍拖但不结婚.."
"孩子是一种拖累"
"离婚"

...........
......zzz

好像在辩论酱..==
但全部都绕着="性","结婚","孩子"的课题来讲..><
无言..zzz
(虽然我也是参与者)
哈哈~

哦哦..
真是谢谢ROGER"给"我们花的"礼物"..xDD
赫赫
很漂亮哦.=)

明天常委就来看了..
选手明天要测试..
你们一定要加油啊~~~~!!
我真得很不想你们其中一个会被淘汰掉..
因为大家在一起这么久了..
总之
加油!!!
尽力表现最好的自己~^^

各位花手..
也一定要加油!!
还剩13天就去xx学校了..
还剩11天练习而已..
应该够吧..><

=)

(今天能写是因为我爸爸在睡觉 不然 他现在一定在玩墨香的.. LOL)

http://juz-ubi94.blogspot.com/

uBI___`
=)

3 条评论:

【千里马】 说...

哈哈~
俊延送你们的礼物
应该是帽子吧~
聪明叻。。。
负责常委是俊延
幸福啦~
特地去金河买帽子给你们~
加油啦~

ubi.♥ 说...

你又懂他去金河的..><
不是啦~
他不懂去哪里..==
他没有送啦..
是我们给钱他买的..
哈哈.=)

嗯嗯~
你也加油!!!!
尤其是明天~
..
=)
GAMBATEK~

YeeJiat 说...

find u blog
gt time also come my blog c xia lar
XD

www.xiaoyu-08.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