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时日无多..

经过了昨天..

今天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我好早就坐沁吟的车去了公园
不懂花手今天谁没来呢..

结果到了9点只有我,谢莹,晓慧,伟健而已..
跑步之前我们squadown50下..
因为有人迟到了..
今天气氛好凝重哦...
这是我唯一能说的..><
今天跑7圈大圈的..
全程都在喊..
我一下肚子的左边痛. 一下右边痛.
后来跑完后还想呕呢..*^*
妈丫~~~~

奕杰和奕颖突然来探访我们..
吓倒~
lol.
><

饭前
我们练习了2幕..
饭后
在又吹水+开玩笑+聊废话..=^=
之后
就练习另一幕..
今天才练习到3幕而已~!
结果
roger生气了吧..
我们实在是太过不争气了.><
根本没有认真咯
真的对不起..

....

....

还有12天!
练习时间还有9天!!!!!
拜托
9天而已!!
大家一定要超超超努力!!!!!
花式
你赶快出来吧~!=)

我只能说.....

时间真的真的不多...

昨天听电台
突然听到一句:
"准备可以解决一切"
说的一点也没错..
还有..
简单的事做了就不简单
平凡的事做了就不平凡

!!!

我们要把简单和平凡的事做好
让它变得不简单
不平凡~!!

^^

__uBI__`
=)

5 条评论:

YeeJiat 说...

ubi~
jiayou=)

惟♥ 说...

hah


GamBaTehZ woR =)



虽然时日无多
but
只要好好把握现在
u all oso can deR^^









B-2R ^^
hia hia hia~XDDD

【千里马】 说...

现在练习的时间
只剩下8天
时间真的是不够了~
何况星期二常委又来看
我们的进度了
我们一定要做到最好
我们要证明给他们看
他们选我们
是没有错的~
加油~

Natnat 说...

ubi
我昨天刚回来
今天上网
听到了坏消息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hua shou jia you
lolx
=D

匿名 说...

可爱的花朵们!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