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糟糕的昨天

呼..
紧张啊!!!
今天常委来看我们全部的步操..><

哈哈~
换了校服.=p
有点K yeng咯~
太久没穿了~
但有点美噜..xD

之后一直在篮球场练习
哇哇~
还没有练完齐咯!!
惨定了!!!!!
真的没时间了!!!
我们用超快的速度吃完午餐~(15分钟而已耶.><)
当我们要从新练习时..
没想到全部人都来篮球场了!!!
包括选手和旗手..

..........
............

妈丫!!!!
谢莹和晓慧一直说:"以平常心对待"
怎样阿????!!!
很紧张!!!!!!!!
==
结果我们超不幸运地先开始
啊啊!
虽然之前喊了一下口号..
气势有一点~
脚步?
乱到爆!!!!
我们错好多..
太紧张+练习时间不够+付出的努力不够...

......>< 谢慧叫我们以bumping的姿势维持10分钟. 一个人跌+一分钟..><
后来他一面骂
我们一面撑~
后来+多5分钟吧..
地上很烫+很多小石头..又有一点玻璃..lol.
其实不会很累的..

最后还剩下大概1分钟时~
伟健和佩仪快不行了.
我们一直鼓励~
说什么:"还剩一下而已坚持下去!!"
很感动的场景..=)
之后谢慧叫我们花手跑步加多一圈..

解散了
全部人的手很痛..T^T
都红了
我们花手去pondok..
结果晓慧说话..
说说下哭了..
很感性的我看到她哭
也哭了

lol..

之后roger过来了..
我们全部坐在地上..
本来停止哭了..
没想到不懂谁讲了一些话.==
我又哭了..lol.
我那时已经哭到哽咽了.><
本来要用讲的方式讲: "不要再弄我哭了~"
结果不懂用到怎样的音来讲
他们全部笑咯..><
喊第二次就转过头去哭..*^*
呜呜.
(做么我哭了过后很美么..?!><)

结果我被列入感性的一群..==

谢莹:
你们看选手~
就算他们晒到很黑很黑!!
但这证明他们很努力~!
步操一起累..
一起黑..!
我们真得很幸福~~
你看~
全部都还白白的!!

他说到很有道理..
我们花手付出的努力实在是太少了!!!
太少了...
真的没有剩下多少时间而已~
我们要从新想过..
真的能吗?
但愿...^^

后来就跟选手去吃棉冰~
沈雁,沁吟,铭德,忆文,佩仪,洪良,美欣,雪柔,俐伶,伟健,晋豪
加麦我12个人一起.=)
哇佬~
做巴士的时候全部吵到爆..><
嗯嗯
终于到了~
很漂亮.. 但面积是小了点..*^*
哈哈~ 我们用了4张桌子才够..==
夸张!! 而且我们真得很吵..><
讲话超大声
幸好没有人complan..
哈哈~
我叫荔枝棉冰..
不错吃下咯~^^
很大碗~
我们全部左choh一点右choh一点..><
有西瓜的,巧克力的,芒果的和冰淇淋..
等下"落色"..
lol



今天真得很难忘..
26/11
我会记得今天~!
今天是我们一起被罚的一天..
今天也是我们花手从新出发的一天..=)
一起记住今天的感觉~
做好好给他们看~~~!!!
我们一定行!!!!!

可爱的花朵~
加油!加油!加油!!!!!!!!!!

^^

__uBI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