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_是无聊..?还是..❤

哈哈..
有少少兴奋下的~==
第一次写blog涅~
今天很无聊下..
一直在看电视看电视..><



前两天都有跟忆文煲电话粥..
都是在讲一些废话而已..=p
赫赫~
她的脚终于消肿了..^^
拜一又可以在次见到她了~~!!
很想她噜..=p
忆文:"你见到我肯定会发现我真的黑了~!!!T^T"

★★

真得很黑啊~!!!!
全家都酱讲..==
爸爸都叫我不要来了..
管他~
哈哈~

★★

花和选啊~~
还剩下13天练习而已..
加油加油丫~!各位~!
^^

★★

帮ubi宣传我的blog下..
http://juz-ubi94.blogspot.com/
谢谢噢~
=)



♥`UBI_aHboOn`♥
=)

3 条评论:

【千里马】 说...

一打开你部落格的时候
有点吓到咯~
因为一个大大的ubi
就在我面前哦~
哈哈^^
放心啦~
就算你黑
你也不会很过我的啦~
有我垫底就好~

匿名 说...

有少少好笑咯
开你blog整个ubi弹出来
呵呵
hmmm
后个礼拜就上场了
有少少恐怖
我用来练习的鞋
都还没两个礼拜就准备破洞了
厉害咧

长大了喔
会开blog了喔
哈哈
加油啦

铭德^.^

ubi.♥ 说...

~__`忆文`__~

LOL
没有大咯
不懂几漂亮以下的~~><
哈哈~
你的确有白到啦~
真的
不会垫底的
要都是铭德啦~~~!!
哇哈哈 =P

~__`铭德`__~

我要跟上面讲的话一样
我哪里有弹出来哦..?!==

你的鞋真的很厉害下哦~
我的还是新新的 xD
哈哈~

做么开blog就代表长大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