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考試周--

不得不承認 時間快到booommm!
3月尾將在眼眉 第一次統一評測來了 t.t

今年朋友間有文理科之分
我這文科的 只能說 范圍哦...比以往少很多咯 >_<
所以 我絕對是犯賤
明天的
甚至是所有科目
我還沒動~ 厲害吧?! =_=

我說我還沒讀 有人就說
:“harrr??你仁的哦...”
我直接答他:“所以??”
一個班級的次序不代表什么
只是看自己是否努力 去追求你想要的成績
而成績對我來說 不算什么
或者可以說 從來對我完全就不算什么

讀書為了什么?
考試? enen! yea!
可能就是這“自制觀念”太強
臨時抱佛腳是我的人生
可悲啊 可悲~!
還好我的佛沒有腳毛的...... =_=

好吧,不管你是誰
考試加油+順利 (:
有盡力就好啦~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

나 coki harujongea 갈래요 nul..
everyday says "아침" ,"안녕하세요", "안녕히 주무세요"
neh..chonun jinjia 매우!매우!매우! 놓치다 nul~

만약당신na的namjachingu
有人我问说:“nul haengbokgata??”
희망uri回答:“yea! uri haengbok keh~~~”

나는 그들이 너무 많이 알고 싶어요
하지만 난 여전히 아직도 waiting

(:

(PS:看来可能只有赖赖明白我在说啥 >_<)


最后
每一个人 都在等一个人
——九把刀《等一个人咖啡》

POST BY
UBI
24/3/10

7 条评论:

lol 说...

same same eh ~
me laz day cai read d ~
n read til 10.30pm only = =
(coz asleep)
w8 fail lol

匿名 说...

佛脚不是有毛才好吗?
这才不会滑,抱得比较紧,
哈哈。。。
考试要加油哦,
努力,努力。。。



p/s: 稀客可以变常客吗?xD

ubi.♥ 说...

是淑怡哦?
恩..应该是!>_<
paiseh ahh x)
我昨天翻完就不小心睡着了
结果去学校 一整天都在读书
好累啊 =_=
不过我今天的考得不错叻 ^-^

俐琪:
哈哈 我欢迎的啦 x)

没有咯 如果他有脚毛我就不会抱他酱久咯
都怪他没有 所以我时常抱他 >_<

你也是加油哦(:

--

PS:
我还以为考试会没人留言的咯
感动到boooommm xD

✖båmbôö。霖✖ 说...

考试加油啊~

YEN 说...

嘻嘻
我很开心我读义咯
F班
觉得很有意思

你的火星语连火星人看不懂

ubi.♥ 说...

bambaoo:
谢谢啦 你也是=)

燕燕:
-.-
还真看不出啊..
我c叻~没试过 ><

no!
那不是火星语咯
是韩语,ABC的韩语 x)

Grace Lim 说...

我明白你的韓語講甚麼叻~
不過懂一半不懂一半~paiseh..

可以做個朋友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