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该是什么累啊

评测才过3天,才考了6科
但我快崩溃了啦!!

拜三读经济到12点多
结果拜四一整天在学校眼睛都没闭过
读了又读,读了又读~!
拜五考的华语+新数
我读到顶不顺去睡觉 一觉不醒咯 >_<
结果5点才起来读
昨天放聪明睡了午觉! 熬到2点
直到现在...打着我的BLOGG!!!@@

我很真的累
所以严重怀疑自己的眼睛是否快出现血丝了 ><

不过非常非常+hui常庆幸的是
我的英文,经济,science,新数考到『应该』不错
我都会做叻!!!XD
华语的成语我才2.5%罢了,没读有分算是酱了啦 haha~
如果那些读到我半死的+牺牲睡眠时间的科目不及格的话!!!
我就....!!!!! =_=

。。

再撑下去吧 5科“罢了”
T______T
明天我一定会睡到12点多才醒 ^^

--

碧雯♥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D
(好奇怪的感觉叻 哈哈)
28/3,好熟悉的日期啊
家家~~~~~? xD

--

一首歌 能倾诉自己的心声
一句话 能表达自己的心情
一些事 能反省自己的愚昧
一个人 能衬托自己的优点
重点是 我写的都很没重点 xp


我承认 我很愚昧 只被一切外表美好的事物 诱惑
一些触手不及的东西 总那么美好
因为总是往美好方面想 乐观的缺点
一些触手可及的东西 总那么显著
因为事实总是残酷的 悲观的缺点

习惯 很重要
双方的相处 没了沟通 什么都不算什么

对待的心情 是调整的时候了

POST BY
UBI♥
27/3/10

4 条评论:

Bi w3n ^^ 说...

考试是酱的啦
过了就轻松了

谢谢你啊
碧雯祝碧雯
hehe
=)

加油啦
xD

Haonan C. 说...

考完试了 终于能抽出时间为ubi留个饱满的comment xD

一首歌 能倾诉自己的心声
一句话 能表达自己的心情
一些事 能反省自己的愚昧
一个人 能衬托自己的优点

那种感觉 让我感受到说不出口的饱满
而重点不是没有重点 重点是非常有重点.

ubi.♥ 说...

碧雯:
哈哈
你不对啦,考试上网x)
补考加油!^^

浩男:
谢谢你认为我说的超有重点啊
:D
超饱满的咯~哈

suEanNe♥ 说...

hehe jiayew aR ub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