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美男是重點 xD

人都會發現時間已經流逝
人卻沒發現時間正在流逝

這名句已經被我搬出來用第二次了
沒辦法 一星期的假期就醬過了叻
今天星期日了 功課都還沒有動到
沒辦法 你要我在假期里動功課實在是太...
>_<

我之前還說:"假期里面要讀書" =_=
結果是什么你們都懂的lor
犯賤犯賤 超級犯賤
怎么辦怎么辦
星期四就考試了 我的媽媽..
應該要打死電腦的,它讓我hui常墮落 T_T

我親愛親愛的美男 我終于看完了
現在我的目標是再從看多一次 x)
最近 狂戀上美男全部的歌
尤其是《lovely day》,《依然》,《默默無語》,《promise》約定,《如何是好》,《從天而降》,《因為我是傻瓜》,《goodbye》
還有還有 其中一幕黃泰京&美男合唱的
《FLY ME TO THE MOON》
很gam動咯 超喜歡張根錫那富有磁性的聲音 ^_^

昨天是Super Junior在大馬的巡回演唱會
豬豬+賴賴有去lorr.不過他們都沒有理我的sms
>_<

我還是比較適合寫這些"生活日趣"hor? =_=

--

我要努力學韓語!!!!!
是對自己的承諾 :D

POST BY
UBI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