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感受。

我终于回来了
我悄悄的来,就像我悄悄的离开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x)

28/2之后的事都忘光光了
也找不回当初想写部落格的感觉了
只知道我过得很开心 很充实
也知道我现在没有用键盘打部落格是有点困难的 ><

拜六之后,燕非常让我担心
现在想起来我觉得自己很烦咯 ><
不过的确是要照顾自己
我决定把你妈妈设为头号危险人物 他太恐怖了 lol~

假期的星一二三回校练习千人操
第一天严重发现我黑了!
真的不是普通的晒 还几乎全身酸痛那种 t.t
不过很白痴 我却很喜欢
离开了那么久,是该做出改变了

--

原来【习惯成自然】这句话说得很对
当你习惯一件事情 面对它时 久而久之就觉得理所当然

不知不觉习惯存在
不知不觉习惯陪伴
不知不觉习惯等待
不知不觉习惯揣测
不知不觉习惯思念
不知不觉习惯承受

好多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的...

而其实我什么都不了解

没有一定结局的结局,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怎么也无法追索..

而谁能知道一个微笑的背后,
一个温柔的面孔,
可能隐藏了些什么?

反正揣测 是种心理上的折磨
不去想 不去猜 可能会让自己好过点 ?

真希望我和你 在面对共同的事情时 都有共同的想法..

恩 是时候 又去安静的
寻找你的身影了

大家 爱你们 ^_^

6 条评论:

夏天 说...

加油=)

HanMing. 说...

奸爸爹=)






没法啦。。。
受到上面的影响。。
哈哈 ><
我的多一个字。。。hehe

匿名 说...

在炎热的太阳下操步一定很辛苦吧
哈哈。。
记得一定要用防晒油哦!
不然变得黑漆漆,我一定认不出你。。。
加油x)

Unknown 说...

hahaX)
Ubi
是咯,偶像的媽媽很恐怖

zsying 说...

我喜欢你这个

原来【习惯成自然】这句话说得很对
当你习惯一件事情 面对它时 久而久之就觉得理所当然

不知不觉习惯存在
不知不觉习惯陪伴
不知不觉习惯等待
不知不觉习惯揣测
不知不觉习惯思念
不知不觉习惯承受

不过真的有点辛苦你用那种方法要这样打xD

ubi.♥ 说...

夏:
谢谢 ^^

瀚铭:
奸…… =。=
也是谢谢你咯~

俐琪:
稀客稀客!哈哈
恩..防晒油没用的咯 ><
不过还好没晒到很黑 x)
谢谢^^

国扬:
@@
你也知道哦?

“青银”:
哈哈 真的来看哦~
谢谢
嗯咯 是时候赶快催妈妈买新键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