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似乎。


很随意地 就找了这样一张图片
似乎,蓝色是忧郁的代表色 ?
因为 你永远都触碰不到 那片蓝色的天空
你想要的那片天空。

生活很平淡 但其实我并不想那么平淡
我习惯了一个人,我觉得这样没尝有什么不好
虽然只是有时候
其实身旁有自己是最好的。

若你问我 :有哪个朋友可以陪你走到以后
这个问题 ,我答不出,因为,似乎没有
我果然是看起来朋友很多,但知心的却没几个
就像我会喜欢很多人,但却很难爱上一个人一样。

我发现 我似乎把莞尔笑容虚假化了
我发现 我似乎迷失了以前的那个我
我并没有emo的意思 只是这种感觉太难解释
似乎 我渐渐被忽视 甚至被冷落 甚至变得很不堪
只因为 最近我喜欢上了自己一个人。
就只是这样吗 ?

我渐渐远离
真的,我觉得自己很陌生。

期待却又抗拒,难道人天生就是要跟自己过不去吗 ?
好恶心。

我似乎很努力寻找一些东西填补我现在空空的感觉
谢谢这种孤寂感,还让我感到有点重量
其实写麦这种鬼东西很令人讨厌,我知道的

我不是要安慰还是什么
我只是在属于我的地方 发泄我的情绪 写出我的想法
毕竟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这样

没人了解
似乎。

2 条评论:

夏天 说...

能陪多久就走多久
Cheer up pls :D


Whooaahhhh
爱你的样子! XD

ubi.♥ 说...

好吧! :))

YESsshhh! 超好听的!: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