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08最后一天—花选集会



【31/12】




08最后一天—花选集会


选手和花手约好一起去了ts


虽然原本只是8个


但沁吟和lilian后来突然出现


给我们惊喜


呵呵


真的有吓到下咯.=P




买属于我们花手和选手的衣服


后来到了一间看到有很特别的卡通图案


我的虽然是坏人


哈哈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大家的都很可爱


(之前的老板不好意思咯><)




后来当然是去玩啦


lol


他们太够力了


一开始就玩所有刺激的


1.十七楼 spinning orbit


2.360度旋转 space attack


3.过山车 supersonic odyssey


4.洗衣机 dna mixer


5.一直转的压人机 ooort's express




哇老


够力咯><


那个洪亮也有点顶不顺了


之后就休息下去mc吃东东


好饱哦


雪柔和晋豪先回了


所以只剩8人


我们去玩小孩子的


哈哈


有一个是坐火车经过暗暗的隧道


由于我们穿白色衣服


所以都变荧光了


型到爆


我还创了一个标题----


《一群荧光怪人于31日闯入ts的theme park》


哈哈哈哈




之后又连续坐了2次过山车


他们又坐一次360转的~(不知死.lol.)


我和谢莹两个就去坐17楼


哈哈


其实根本不恐怖的


但那个360度的就够力够力咯


我的心脏都快负荷不到


lol




今天就很快过了


今天洪良是最后一天一学长的身份来称呼自己






洪良


不要忘记你在学长团里学过的东西


你是一个很有心的学长


以后啊


一定要时常来找我们学长聊天啊


我们不会忘记你这个开心果洪良


你也不能忘记我们


有机会我们再聚


ok?




谢莹


你不要太责怪你自己了


也不要太伤心


这也不是你想要的


其实你有心就好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对不对?


呵呵






成全背叛,告别孤单,选花一家亲之●【UBI】™●




花手选手


再见了咯


有缘再见


=)


2 条评论:

mingdei 说...

08的最后一天
真的很特别
花手选手
虽然解散了
可是大家的心
依然心连心
感情仍然是当时的选手花手

我相信
洪良
一定会归团

• 最帅的荧光怪人 • ^.^

YeeJiat 说...

荧光怪人
如果不是我的脚残废了
我一定会去的
虽然
我是旗手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