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好久好久


没想到一眨眼我们就开学1个星期3天了
我的班还好咯
比去年的安静很多了
哈哈
但还是比较喜欢去年那种热闹的气氛.=P
我跟我隔壁的
第一天
一句话...
第二天
两三句话...
现在
哈哈
话简直多到.
我想是我太三八了~><
xDD

现在学长团的东西还好
不会太忙
但实习现在应该很忙吧
哈哈
你们要加油加油
坚持下去
努力才会有结果噢
我看好你们一定能做到.=)
gambatek!!

拜六就是新春庙会了
很期待耶.^^


○→好希望你能说出口←○

^^
uBI__`

2 条评论: